娃場整理

關於我

愛動漫,愛漫畫,喜歡畫畫,最愛BL
因為我姐的關係,所以在2015年也開始養BJD娃娃~
我的第一隻娃娃是"Luts - Honey delf - Choco"
名字叫蒼空露,露露lulu
可以去這裡→(露露)看她的介紹喔~

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露露Lulu

全名: 蒼空 露 (Lulu)

小名: 露露

型號: LUTS - Honey delf - Choco

生日: 7月13日

星座: 巨蟹座

血型: A型

興趣: 拍各種吃的

喜歡: 松露巧克力

討厭: 蟲子

夢想: 吃到世界所有有名的甜點



名字的由來:

當初取為“蒼空”是從我看的第一本小說(忘記書名了...)裡的男主的名字
你一定覺得我是不是因為喜歡男主所以才取的?
才不是XD我只是覺得這名字很酷所以才用這名的XD
好拉我知道很無聊..... :3333

至於“露”這個名字......
恩...是因為我在吃松露巧克力時而想的......
(知道這個原因的時候被很多人笑了=3=)

其實我最初想的是“雫”日文是“しずく”,水滴的意思
雖然好聽可是感覺念起來並不是很順,所以就不要了:3

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取兩個字的,我說是因為想要一個又短,又直接,又好聽,又好記的名字~
(其實是因為我光想一個字的都想半年了,在猶豫下去露露就不會這麼早來啦XD)



設定:
溫柔體貼,善解人意,富有想像力。
愛宅在家,最愛睡覺www
對吃很講究健康,從不挑食,從不吃剩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